關於伊斯敦

於1995年創設伊斯敦眼鏡公司,公司秉持「人員年輕化」、「技術專業化」、「行銷一貫化」、「眼鏡多變化」、「形象區域化」等五項來培育更多事業夥伴;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,靠的是全體員工努力下,日漸茁壯成長,創立新局面。

 

我們期待透過最專業形象,秉持技術精益求精,致力於眼鏡相關產品的品質提升,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打造眼鏡業售前售後服務第一的公司。

 

以最有競爭優勢的價格,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眼鏡與服務,是我們的企業精神也是未來更要努力的目標。

 

對每位客戶做到完善的服務更是我們的責任,伊斯敦以專業、負責、客戶至上的態度來服務客戶,因為我們確信唯有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原動力。

經營理念

 

經營理念.jpg

 

以負責的態度完成對客戶的所有承諾,為我們經營的原則,

以誠信的精神善盡對客戶的所有委託,為我們落實的理念,

以品質與服務回饋對客戶的所有需求,為我們追求的目標,

以專業的技術面對客戶所有問題,為我們秉持的態度

以永續經營的理念,堅持品質至上、服務至上,

以穩健落實的腳步,多元化之經營拓展國內市場,

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,對客戶秉持盡心服務及負責的態度,期待客戶繼續鼓勵支持,客戶的滿意才是伊斯敦眼鏡公司長久經營的根基。

經營方針

 

經營方針.jpg

 

我們相信,以人為本、客戶至上,是我們的宗旨,提升品質,全面服務是我們得以發展的理念,伊斯敦眼鏡公司絕對是客戶配鏡優先選擇值得信賴的眼鏡公司。

 

擁有專業技術、經驗,並具有優秀的專業人才,為了滿足消費者對眼鏡的需求,我們不光擁有精密準確的驗光配鏡儀器,而且我們更有高素質的服務團隊,想到客人所想,做到客人所想做,讓客人滿意。

我們相信,心人為本,客戶至上,提升品質,全面服務是我們得以發展的理念。